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Wake Up


给我一杯 Espresso 的咖啡 Wake up 我的世界
心中浮现一片蓝蓝的天 Let's fly away today
给我一朵 December 的玫瑰 摇曳爱的季节
陪我漫步走过弯弯的街 My love is here to stay

三百六十五天 花开等待被发现 滑落谁的指尖 翩翩
三百六十五天 晴天阴天下雨天 给你我的呵护 天天

给我一滴 fall in love 的泪水 闪亮爱的季节
期待你的身影嫋嫋出现 Oh here oh there and everywhere

给我一杯 Espresso 的咖啡 Wake up 我的世界
好想回到你怀里歇一歇 Oh here oh there and everywhere


La-La-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 La-La-La
La-La La-La La-La
Oh here,oh there,and everywhere

好久没听华健的歌了,
看吧,365天,天天都要喝咖啡哦!
倪倪,别再忧郁了,乐起来吧!
蓝天跟太阳只是暂时朵在乌云背后啦!

6 comments:

萱倪 said...

看到这样的一篇文章,好意外 =D
微笑,就是这样的~好可爱的一个小朋友!
现在是我的MSN display pic了。

谢谢你咯。。
我想。我会。。尝试抛开昨天忧郁的蓝,
换上今天的一杯 Espresso 的咖啡,
丢掉寂寞的灰,种上一朵 December 的玫瑰,
走出屋外去晒晒太阳,望望一片蓝蓝的天,
等待一个闪亮的季节。。

Hor said...

:)再没什么更值得等待的了。

夏日.雪 said...

好有心哦!
文章末端还不忘为暂时灰灰蓝蓝的倪倪加油,果然是个有情有义的汉子!

p/s: 是有情有义,还是你“有情有意”啊?!呵呵!

萱倪 said...

雪~~ @_@

萱倪 said...

说实在的,我的咖啡瘾开始有越来越严重的趋势!
刚开始依赖它,是为了要赶走每天在上班是来打扰我的瞌睡虫。慢慢的每天都需要它的香味。。
最近,也许是天气冷冷的关甚至临睡前也会想要来杯咖啡。。反正它早已失去了提神的功效,反倒是觉得它香味能带来一种幸福的感觉。。
尤其是凉凉的夜,能带着幸福感入睡,无憾吧 :)

Hor said...

嗯。其实不加糖的咖啡是苦的,
这不正我们的人生吗,苦的。
所以要看我们如何“加糖”了。
可太甜的咖啡会腻的,
保留一点苦在后头会让我们更加回味。
可能这才是我们喜欢它的原因吧!
有苦有甜的人生。不然永远不懂幸福是什么。
我知道你开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