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回来了。


OK,OK。。。我回来了。刚才七点多到了。两腿疼痛,肩膀发酸。哈哈哈。。但很开心。不枉此行,不过还是有点可惜就是天气真的很糟糕。雾,雾,雾,天黑黑,只有一天放晴。没关系,很多时候是看自己的心情的,不是吗?管它外面翻风下雨。下雨我就看雨中的路人,大雾我就看大鹏跟飞机竞赛,大太阳我当然拍美美的照片咯,还等什么?^_^

还有还有,我带了应该带的东西回来了。呵呵呵。。可乐豆,雪,倪倪,快快email你们的地址给我。新鲜滚热辣!

分分秒秒都把握,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了,不是吗?

累了,其他的容后再记!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呢?我呢?我也要鱼猫我的地址给你可以吗?????

Hor said...

哈哈。。不用这么麻烦啦,你来义顺找我不就行咯!

Anonymous said...

yerrrrrrrrrrrrrrrr......

Hor said...

不然怎么见到您本尊啊?
呵呵呵。。。那来不来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