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吃。吃。吃。

朋友刚打电话来,问晚餐怎么解决我说在煮着白粥。反正没胃口,就吃清淡点吧。我发现为什么城市人越来越胖,其实不是食物成份的关系而是分量。每次食物要起价了,小贩就把分量加一点点不然食客会抱怨的。这样加着加着。。。城市人就不知不觉地吃啊吃。。。越吃越贵,越吃越胖。


Changi 机场的Mee Rebus

另外我们也会不辞劳苦的从北部驾车到南部只为一碗沙劳越克罗面。再不然就三更半夜跑到Changi 吃Nasi Lemak。

可新加坡的食物起价似乎也没马来西亚的快,难不成是因为我们有那了不起的,年年喊亏钱的南北大道,什么都比别人快?

6 comments:

Cokebean said...

人为财死,也为食亡。。哈哈。。。

Cokebean said...

又豪哥以前你在吉隆坡好像没这样享受喔。。四处找美食,我想了很久都不记得你和我们吃过几次饭了

好像很少很少

茶会喝得比较多吧。。。。老了,连回忆都零零散散的
好恐怖

不会是我对你的印象不深吧。。哈哈

Hor said...

哈哈。。是喝茶占大多数啦!

还记得你误会我跟那个同班女生的关系吗?
怕破坏我跟她的二人世界,邀你去吃饭总退三阻四的。
帮“佬o野”买nasi goreng ayam 的次数还多过跟你吃饭哩!

Cokebean said...

那个女生?有这事么?我都忘了,只记得那个你的老师而已。。。

我还有连络老野。。看不出我这样有心吧(偶尔啦)

到底是那个同班女生?我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了。。讲啦,唤回那旧日美好时光。。旧情绵绵。。。

你记得那里谣传印尼子买巴冷刀要杀华人的事件吗,好刺激,我们还敢敢去喝茶,一路看到好多人在商店买米怕暴乱!!!!!!!!!!!好笑

萱倪 said...

em, nasi lemak ayam..
MIA interior design?

Hor said...

哈哈哈。。真的很搞笑哦!买巴冷刀。。

ni,我没那个福分啦,MIA的$门$槛我跨不过啦!
我在另一间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