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4, 2006

香港我来了!

今天下午终于订了去香港的Free End Easy 配套。包来回机票住宿。家人朋友问我为何突然间安排了这次旅行,没什么特别的啦,就想去走走这么简单。好久以前跟香港的朋友说要去拜访她们。说了几年了都没成行。(哈,好像有九年了!)这回可不再是说说而已了。

距离上一次的出国旅行也有六年时间了。也是学摄影以来第一次出国还觉得蛮紧张的,听过朋友背着单眼相机旅行后的抱怨(因为太重了)。所以跟朋友谈到这话题后得到的结论是一定要先设定好究竟是去玩还是去拍照。如果是想多拍照的话那玩的时间肯定会少些,而我也没有购物的天分,哈!所以。。。还是看着办吧!



香港開心遊

九八年买的旅游书内容应该都过时了,明天再到大众书局去找本新的。因为不想鸭子赶路,所以一开始就选择自游行而且跟我同行的朋友也去过香港两次之多。(果然是有钱人)

香港我来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香港!
香港 = 手信 yo..

Hor said...

哈哈哈。。没问题,手+信。

茉莉 said...

没见你放照片上来的??

Hor said...

我还没去香港怎么拍照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