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那个误会


事情的真相往往不是我们看到的那样。

话说麻坡老友说他想不起我的那个她,这家伙真的老了吗? 记得那天,天气晴朗本该是个工作的好日子,我跟那个她上完课后肩并肩走着小路回家,谁不知那个她头疼发作了(有极之严重的偏头痛)。于是我当然负起男人该有的责任扶着她回家啊。谁知那不务正业的家伙吃蛇回家后可能无聊过头想跑过来找佬o野他们吧,(据说当时他公司里有一窝蛇鼠)却在远处看见我的正义行为也不来拔刀相助一下,二话不说的掉头就走。于是从那天起这家伙就用有色眼睛看我了。(据麻坡老友的解释当时是不想破坏我的好事,真服了他的想象力。当时那个她一进家门就昏了过去,还好拼命给她擦风油后才稍有好转。)

然后在很久很久的以后,我跟麻坡老友都离开吉隆坡后在一次网上聊天时才发现那时是误会了我跟那个她。可笑的是那个她从头到尾就不是我的那杯茶。噢Sorry,我不是她那杯茶才对。: P

以前都以为那些电视剧里才会出现的情节却渐渐的也在我的生活里上演着,看吧。一个误会竟然在那么多年后才被发现。

目前暂居在一个小岛。嗯,这岛相当特别,岛民都不捕鱼大家捕的是像“$”这样的东西。于是,在隔壁的邻居常讥笑岛民整天捕$,却没时间享用$的好处。同时也自我调侃说“我们有的是时间,寸$难买寸光阴”于是双方总是嘈嘈闹闹的,好不热闹。故事继续发生。。。继续旧情绵绵。。。

6 comments:

Cokebean said...

好像有点印象,真的记不起了,算了啦,你就不要耿耿于怀了

可能是你记错吧,我从来不吃蛇的。。
我会问志伟是他吗,那家伙就有可能。。。哈哈

Hor said...

我没有耿耿于怀啦!
只是忽然想起这事就乘我也还没忘记之前把它记下。以后老来还能旧情绵绵一番啊!呵!

志伟啊,好久没见到他了。
不懂他还相不相信戴成志的那套。:P
希望他成功吧!

Cokebean said...

志伟在batu pahat,混到不错,买了大屋了
信念?我想那只是必经之路而已

看着办吧。。。

Hor said...

哈哈。。你不也买了大车吗?
这条路我老是走不到耶!:(

Cokebean said...

大车?你的野心不会这就叫大车吧。。。
你什么也没有就钱多啦

Hor said...

嘿嘿嘿。。难得你这么看得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