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The Handsome Suit



无可否认的除了港剧之外我还是很钟爱日剧的,我终于去看了The Handsome Suit(丑男大作战)。

一听到那首Long Vacation的主题曲开头就很爽了(啊~开始呐喊我不是丑男,我不是丑男,虽然我跟他一样爱怀旧。)琢郎曾经留学意大利学煮美食后续承亡母的小餐厅。煮得一手好菜但却始终没女人缘的他遇到了一个陌生人,使之有机会一尝当俊男的美好滋味。

其实美不美的定义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诠释的不是吗?好像美国人所说的美的定义在于眼珠子的颜色,好像是蓝眼睛特别珍贵似的、加拿大人喜欢雀斑喜欢得不得了等等。

这部电影虽然强调我们看人别只看外表,但人本来就是一种很复杂的动物,不可能见面几次就了解吧?我想还是需要把自己最基本的外观整理好才是真理。邋邋遢遢的然后跟人家说你很有才华,很善良,我想,不一定会有人相信你吧~


听着主角爱听的
my revolution就让我怀念起工藤静香虽然不是她唱的,但就是联想到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