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8, 2009

出头天



平凡的生活起起落落间我们都接受着自以为不能接受的事,不是我们知道什么是认命或接受事实;只因为我们都麻木了。麻木的进行着上班、午休、下午茶(遇到有人性的老板的话)、下班回家。

停下脚步细数流逝的年月,在金钱上我们这些打工一族肯定是个输家(吝啬鬼除外)。

朋友知道我即将失业的消息,每个的反应各不相同,有者说那很好啊,可以去补蜜月旅行(呵呵呵。。。)、有者说该计划计划了,别等到消息公布才做打算,那就太迟了、有者说快去找多点业余工作来做。反正都离不开钱嘛~

听听五月天的演唱会专辑发现原来他们开始唱歌的时间跟我加入这间公司的时间一样久,好久耶~

永远等待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人生不怕风浪
只怕自己没志气
那一日
咱可以出头天
我盼望的日子
会真快来到我身边 。。。。

2 comments: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我也即将成为“失业大军”里的一员,不同的是我抄公司鱿鱼。。。

Hor said...

你很勇,我比较懦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