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Fast And Furious 4



New Model, original parts.这是我在椰子屋看到庄若这样写才注意到这部电影的标语。

我不开快车,即使给我一部法拉利也没用(我大概会拿去卖了套现吧XD)。对,我很怕死的所以绝对不开快车。也许是驾驶经验不足或者是没长期驾车的关系也不一定,所以不够狠。:P

本来就没打算看这部电影的,因为我不是爱车人士。心想不就是几辆车飞来飞去嘛,有啥好看的?反而比较喜欢咱们自家的头文字D(是日本漫画没错,不过是华人拍的咯~),因为我喜欢它的漫画中的精细解析。

说回这部FF4,电影里一段比较夸张的就是跨国的隧道赛车,本来是小小一条隧道突然间可以两辆车并行一起跑。。。更好料的是里面乌漆妈黑一片车手竟然可以高速前进。还可以一边驾车一遍互撞。啊~呵呵呵。。。

我前三集都没看过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原装货。但整体来看还是一部可看的电影,如果你喜欢看美女,看赛车,还有如果你喜欢以暴制暴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