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4, 2009

新宿事件



继“龙的心”之后龙哥另一部比较不太会“打架”的一部电影。龙哥,看来您还是别再自导自演了,会比较像样哩~同样有美女相伴嘛~何必那么幸苦呢,对吗?

九零年代的偷渡浪潮下,许多大陆同胞都涌往国外。龙哥饰演的是一名远赴东瀛不归的情人东北农村痴情汉,为了寻找爱人的下落而沦落东瀛新宿。最后环境所逼下铤而走险的替黑道(爱人的人anata啊~)卖命续而打下了名堂。但毕竟黑社会的世界就是那么黑暗,一进入了之后就没了自我。兄弟们的背叛最终的窝里反也把光辉带进了末路。

片中令人赞赏的就是所有演员都用原音(虽然跟剧情有点不符,但还是值得鼓励的)。另外也许近年观众对暴力血腥的接受程度都有所提高的关系吧,大家都很喜欢拍直接砍断手或割喉的情节了。我反而还不太能适应,也许特技的费用越来越便宜了吧?:P而且龙哥也很罕见的被人给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