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夏。夜雨


下着雨的夜里,在跟你道晚安的简讯时忽然脑里响起了那熟悉的“夏夜晚风”。一切就是那么的不符合逻辑。冷冷的雨夜,朋友驾驶的车子奔驰在集满水的高速公路上。这场不停歇的雨究竟想冲洗什么呢?

闪电不断划破天际,似乎想看清一些东西,但却又不肯花多些的时间把东西照亮,总在闪躲似的。

夏夜晚風
作詞:伍佰 ╱ 作曲:伍佰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一個夏夜晚風的愛
一顆寂寞的心的愛
一個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燈火閃著餘波 隨著妳的呼吸移動
妳說妳想入夢 我的臂窩有妳的夢
將妳輕輕捧起 讓妳在我耳邊細語
夏夜的風有妳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