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义顺

其实对于我现在居住的地方我是没什么意见的,环境不算清幽或清静,天天早上6点多,阿公阿婆就给我请安了。富~气~富~气~的练起了太极气功十八式来了!有一回我被吵到受不了便下楼(天啊,我住二楼耶!)去要求他们把收音机关小声一点谁知道阿公教练理直气壮的说:“我们是为老人家健康才组织这气功组的。”真的是有理说不清,我心想阿公教练啊,我只叫你关小声而已啦,难道老人家要健康年轻人不要健康吗?半个小时对夜猫来说是很重要的耶!

周末更有许多人踢足球,这。。。不可能静静的踢球的吧,所以啰,星期天更吵。但是惯了就好,而且我比较喜欢午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