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D700 样本照


照片出处:尼康
前两天把D2X带去试拍晚上的宴会,把ISO调高来拍后发现一个事实;就是它不会比我的D80好多少。难怪以前尼康会被旧尼康用户遗弃的,因为都花了那么多钱来买的机皇竟然只能拥有这样的ISO素质(当然,我这里指的试拍是没有用闪光灯的那种)。直到D3的推出才挽回那些旧用户的心。

以前朋友总是纳闷的说,既然都已经是数码时代了,还搞个ISO来干嘛。现在总算明白一些了,不知道那朋友搞清楚了吗?

上面这张照片是尼康的试拍照,由它的EXIF (Exchangeable Image File) 来看,它的ISO是只调到400而已。但是清晰度还是那么的惊人。目前还未看到英文或中文网站的正式的试拍照,只看到有日文网站的测试照而已;但是看不懂。:P

再耐心的等待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依我所见,d2x以ISO400拍出来的照片较粗,因此机色度饱和分析欠佳,尤其使用高ISO,效果出来必然会产生过多的noise 。
愿分享。

Hor said...

用D2X的时间尚短,
目前只用它来拍晚宴跟歌台而已。
其它的还得拍过才懂,
今晚会再去拍。

其实它的ISO400还可以的,
再高的就不清楚了;
因为还未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