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花园节!

我不是兰花/ 胡姬花迷,所以肯定的昨天的花园节并不是很能吸引我,尤其是四楼的兰花/ 胡姬花展,对不起,我看到有点头晕目眩。还是比较喜欢植物园里的自然,我知道植物园的也是人为的栽种,但会场的摆设方式就是无法让我产生共鸣,因为我觉得这失去了它们的灵魂似的(好像很怪的形容词)。

还有,别担心太热,因为新达城展览厅的冷气真的够冷。可以冷到你受不了(我承认我怕冷,喜欢冷气的朋友应该很高兴),所以老实说我还蛮期待新加坡即将发展的一些植物园艺的项目,因为其中的项目可能会是一些东南亚罕见的植物园。好像是去年在植物园看过展览不知道进行到怎样了?

六楼的概念花卉设计比赛反而比较吸引我,来自不同国家的设计师用不同的花朵植物设计出不同的概念主题。值得一看,其中最吸引我的还是那个“寻找香格里拉”,仿佛整个香格里拉都被放进水底深处。还有用植物组成玛丽莲梦露的画像及好像是毛泽东的草皮。所以还是物有所值啦~ :P

3 comments:

yy said...

花卉设计比赛?用花来设计图案??噢?好新奇噢(对我而言^^)有没有照片看?hehe~

y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or said...

没问题,照片弄好就上载。
不过拍得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