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08

Cool~冷汗一小把!


照片源自freerepublic

对于公路安全方面,我想kiasu的小岛政府做的比任何国家多。好比路税更换,交通保险,交通工具检查(vehicle inspection),都会在所有证件到期前的至少两个月前来函通知;你是逃不掉的。但是这些东西真的就能保证公路安全吗?我想未必的。

刚才就带我的小鸽子去体检,也还了路税哦。可是呢,东西就是那样的发生了,刚离开体检中心不到十分钟小鸽子的齿轮链竟然敢敢的,狠狠的。。。断了!真的断掉了。好险,所幸我只在小路上,如果这发生在高速公路该怎么办(不敢想象)?

还好平时坏事做的不够多,所以才会有此善果也。(我偶尔还是有点阿Q滴!)


所以体检重要吗,重要。但是能尽信吗?未必。始终每样东西都会有意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