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简单点


照片源自:好听音乐网

原来已经十五年了,那个死后被我们伤感的笑说beh yong(福建话不够健壮)的Beyond的主音黄家驹已经逝世这么久了,我也离开家乡那么多年了呢。那天在“好听音乐网”见到了《弦续 别了家驹15载》,更让我觉得死去的人时间过的比活着的人快这一说法。

在《
网易娱乐》看到里头这样写到“最穷的时候,也是Beyond最快乐的时候”,也许单纯的梦想跟方向更能让我们快乐,君不见许多高薪一族的现代人始终不比无论是生活条件或物资都比较贫乏的乡下人来的快乐,因为他们没有梦吗?

当我们在物资都很丰富的现代高喊生活压力压得我们透不过气的时候,有没有回头看看或想想到底我们追求或想要的是什么呢?能不能简单点呢?

2 comments:

yy said...

哎哟,beyond = beh yong???真亏你们想得出来??小心被"beh yong"的歌迷们袭击啊!哈 ^___^,一人吐一口口水也能淹死你了。 哈
那天我才和朋友聊起这个“风云人物”眨眼已隔十五年~~真的很快。
那你追求的又是什么呢?越简单越难。。。

Hor said...

我啊,只能说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了;
不过现在无所谓了。
就活得开心一点才是最重要的,
够简单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