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他跟她



看到宋老师在她的部落谈到婚姻问题中最常被提起的出轨或者叫婚外情。此等问题在娱乐圈是见惯不怪的了,不过当它很靠近我们的时候我们会感觉到错愕,惊讶。他跟她跟他或她跟他跟她,错综复杂呀。

言犹在耳,我即听到了身边也在发生同样的事情。某人绘声绘影的说到好像自己有在现场见证这段孽缘的“成长”过程似的。奈何她也只不过是接到女方长辈的一通诉苦电话而已啊。我始终还是那句话,这种事情只有当事人可以解决,旁人说的讲的都是废话。此刻,他们的耳朵是封闭的。

安静的看事情发展吧,很多事情是没有回头路的,想喊停时已经来不及了;伤害早已造成了。好比纹身需要的勇气,而当想把它清除时除了要忍耐消除的痛楚还要把那疤痕留在身上一辈子的。值得吗?见仁见智了。


又:这几天零碎的看到港剧“识法代言人”里头,孙敏仪律师的女儿沈一心出轨在先,却被奸夫怂恿之下相信那位忠厚老实的丈夫熊志达“也出轨”,此时她仿佛逮到好时机似的一触即发的跟丈夫“摊牌”。先发制人的强说丈夫对之不忠续而以这为借口理由提出离婚。所以说人类的脾性是喜欢选择自己喜欢的“真像”,真真假假大玩颠覆游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