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动漫玩具展



昨天又去了新达城(Suntect City)观看了动漫玩具展。本来约昀燕一起去的但是99%想去的她不敌临时的1%突发高烧所以不能去了,真可惜。

更可惜的是我因为怕人多不敢带长镜去会场,结果错过了拍摄Cosplay这一环。感觉那些漫画迷还蛮热情的。看着他们装扮成漫画人物上台时觉得很搞笑,除了咸蛋超人之外连哥斯拉也来凑上一脚。由于时间不多我也只看了一会儿就离开会场了。

我也看到了马来西亚漫画公司Gempak 参展,虽然说是参展也只不过是摆放一些漫画作品然后几个人围着圆桌在那儿谈天说地的大谈购物经,应该检讨检讨吧?^_^”因为本身很看好这间漫画公司,因为它的漫画原创性都很强。只是可惜自己没什么时间跟机会去接触(漫画王我买了一段时期哦!应该还在出版吧?)。至少它们不会像漫画周刊那样,只一味的转载别人的漫画而忽略了应该自己培养一群本地的漫画家来自给自足。因为我们也有我自己的素材啊,并不是每次都看别人的文化呀!

总之期待以后能看到更多的本地的漫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