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再接再厉~


注:以上的富贵花因为在枝干长出花朵所以特地放上来跟大家分享的。

一天下来真的还有点疲倦,眼睛开始有点血丝出现(累了就会这样。)和去年一样没在摄影比赛中赢得任何奖项,不过有一张照片入围也蛮开心的。毕竟三百多张照片中只有二十巴仙可以入围而已(又来暗爽了,呵呵呵)明年我会再战江湖滴~坐在我隔壁的老伯伯看着自己的照片拼命记下分数,后来我问他结果如何他说入围了三张。。。啊~看他满头白发(还相隔三小时就吃一次药呢!),明年还能来吗?

会中也见到马来西亚摄影学会(PSM)的会长Harry Woo及秘书Eric Cheong,当然他们不认识我的,知道一下也好啦!两人被邀请来做评判的。Harry Woo更在闲暇空档的时间分享了他的云南元阳之旅的照片及心得,无奈时间太少,设备也有点不协调导致放映出来的照片素质大受影响。(这是第二次在新加坡听马来西亚华裔摄影师的讲座会了。)

明天还会继续。。。

2 comments:

kai said...

有志者,事竟成。
希望我没写错啦!
加油!
我也喜欢拍照,但是乱排,幸运的就拍到一张令自己满意的。哈哈!

Hor said...

喜欢就好别迷上才好。
迷之音:小心走火入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