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对,又下雨了。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在与你躲过雨的屋檐。打从在这里骑鸽子以后便没那种浪漫了,每每骑着鸽子看见远方乌云又开始聚会便知道大雨要来了,几乎是同步的停跳下鸽子换上那件厚厚重重的带有被太阳过度曝晒的雨衣。高速公路哪来屋檐给我避雨呢?大城市的雨天就是这样没能让我喘气。所幸不是天天在马路奔驰的族类,不然再健壮的身躯也会被搞垮。

小雨来的正是时候代表我流不出的眼泪。这是多么伤感的事啊,要有多少,多深的伤害才会让人伤心到连眼泪都流不出呢?雨中哭泣,是雨是泪都分不清,真悲哀。

我传了封简讯给你,你说你住的城市在下雨,你突然问“我爱你”到底怎么说。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竟然能够把雨天跟晴天混合起来互诉衷情了 ?我的确喜欢晴天,你也继续喜欢着雨天。


外头的雨越下越大了,如果远方有雨,那雨声会不会拥有同样的频率呢?


p/s: 突然想起我给你传的第一个简讯也是在下雨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