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假日忘记了!

这个开斋节假日你做什么?有人打算在家“等雨”,有人归故里,有人在家顾娃娃,我,我,我竟然报名去参加两天的摄影比赛评审及讲座会。为什么说“竟然”呢?因为报名的时候我跟本没留意到这两天是开斋节,还跟柜台小姐哈啦说:“哎,我星期六有作半天咧,那很不划算哦!”。真丢脸哪。

本来就对假日不敏感的,最近好像很多私事忙似的结果更加忘这忘那的。更何况买了许多书籍,所以不断啃书导致我对其他的事物更加的忽略了。为何买那么多?因为有些书现在不买以后就找不到了。所以基本上我家还有许许多多尚未开封的新书在等着我。^_^" le le le~

4 comments:

kai said...

我也一样。只要热爱生活,工作,假日就算再忙,也不会觉得累!

Hor said...

哈哈哈。。。那很好。
(虽然我并不真的热爱工作^_^)

萱倪 said...

我热爱假日 ~.~
工作mah..哈哈哈哈。。。
so so lo~

Hor said...

倪倪,
这些东西还要言明吗?
事实摆在眼前大家都心知肚明,
你真的很爱。。。。。假期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