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读传闻


关于传闻,我常会浏览几个固定的网站。这对每天都面对电脑好几小时的我来说绝对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每次总会读到某某机型/镜头即将在某个摄影展上发表什么的,等着等着就真的有了。

其实这类传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会不会其实幕后操手本来就相机公司本身呢?网络世界根本就没什么奇怪的,这可以算是另类的宣传方式嘛~谣传不过是一个手法,它甚至可以有试水温的作用呢。当然,这些纯粹是我的愚见。

或许有人对这类消息嗤之以鼻,不过我的观点是它还是有存在的价值的。我不是在鼓励传闻,只是觉得这未尝不是坏事,因为它提供了另一个角度来让我们看事情。只要不是攻击性/恶意的消息都可以当成是一种参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