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D90


照片出处:Engadget

自从D700这部全篇幅机种出了之后对其它的消费型后续机种的兴趣不再了,即便是即将推出的D80的后续机种D90也好。据说将在这两天发表了,可我对它的兴趣还是不大。它的主要基本参数(Spect):12.3 megapixels, 3-inch LCD, ISO 200 to 3,200, 11 AF points, and video recording with "real movie-like" quality. (当然这些是仍未被证实的讯息)

其中一个较为人怀疑的功能就是录影功能了,以往总会被人问怎么单眼相机(DSLR)都没有录影功能的?因为跟普通的傻瓜相机(DC)构造不同嘛~所以蛮好奇到底尼康这次会如何把此功能塞入D90呢?因为近期大家都比较注重Live View功能所以这个新功能相当被关注。

这款D90的推出这证明了尼康还未打算放弃DX模式(APS-C)的相机,各位DX模式的爱用者不必担心了吧!:P

4 comments: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想请问下,哪里有收购二手D80? 我想把我的D80卖掉,打算找找D2X,D700来upgrade...

Hor said...

通常在吉隆坡都是photokaiki(http://www.photokaki.com/forum/viewforum.php?f=23)
狮子城是clubsnap (http://www.clubsnap.com/forums)
我建议买D700,我也用了D2X一段时日,它真的不比我们的D80好很多,尤其是ISO的表现。当然,它的机械性能是另当别论咯。
好吧,最后还是你自己决定。:)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How much of the D80 in 2nd hand market of spore?

Hor said...

should be below S$1000 without battery p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