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感动的时间


这是十九个月前刚刚学拍照时,第一次“追焦”(Panning)成功的照片。拍到这效果的那一霎那还真是爽呆了。当初的感动依然在,还是无时无刻的想尽办法尽量抽空时间去学习,练习。无奈时间好像越来越少了。

以前闲暇时间都会去的植物园,最近都没什么去拜访呢。莲花池的莲花开了吗?看来我是真的有点累了啊。是时候给自己一点时间,空间休息了。

生存不是为了工作,工作是为了生存。总在提醒自己别本末倒置。

3 comments:

火鳥 said...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the camera bag i got it from Bangkok MBK shopping center, check out these website:

http://www.mbk-center.com/en/index.asp

http://www.bangkok.com/shopping-mall/mbk.html

happy shopping!

思斌 said...

追焦得好,更特别的是那个人还对着你的镜头看,呵呵~

Hor said...

火鸟,
我也买了个相机包包,虽然不尽完美,但还是下手了。现在正在用着。:P

思斌,
谢谢赞赏。
对,当时可能我们人多所以引起阿伯的注意力而望向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