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所以说囖



朋友间时有谈起一些办公室政治的话题,我总是表现得轻描淡写的,毕竟至今我工作过的公司还没一间是超过五个员工的呢。

很不幸的今天这个办公室政治的星星之火延烧到了我的眉头,倒霉足了。一句话,就别人的一句话我要看一个脸本来就黑的黑脸脸黑黑的给我白眼。真是黑白不分的世界。告密的不是我,打毒针的不是我,你脸再黑,眼再白也无济于事的哩。

所以啊,有些问题离我们很远其实很近的。

陈阿姨说最近她都在跟那些外国人吵,吵藏独问题,我说何必管他们?我通常称这些人为假民主,似乎他们才是占领人家国家的先驱啊。现在人家要搞搞国际性的运动会他们就搞破坏,原来着就是他们所说人权。


所以啊,有些问题看似复杂其实很的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