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还真顺路啊~



由于从工地回公司后一直下雨,就在四点多的时候看到夕阳无限美好的我立即对表姐说:“啊,太阳出来了,我要去走街了。”
表姐:“……”
我:“我太阳出来了,我要去探访太阳鸟了”
表姐:“……”

还等不及回应,我已经跨过马路回家拿了器材直奔鸟巢,到了太阳鸟家门口的时候电话竟然同时,立即,马上响起…(千真万确。)
朋友:“今天摄影学会的外拍是七点还是七点半?”
我:“呃?不是星期六咩,你又记错了啦(理直气壮貌~)”
结果几番查询得知真的是今天。

世上巧合的事还真多,若不是因为要拍鸟,我想我真的没带机的。因为我只是‘顺路’拜访它而已。

又,有去拍鸟的朋友简讯给我说太阳鸟不见了,看来应该是搬家了吧。真可惜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