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07

Rest In Peace



这首不是什么名曲,是电影向左转向右转里头的音乐(没学音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原创曲)。不谈内容因为不算是一出很了不起的电影,甚至可以说有点乱来的内容。有些曲子总会让人勾起一些记忆,这首并没那种功能但听了总是好像有点悲悲的。放在公司的电脑好几年了,偶尔会听到时会不自觉的想听多几遍,就是这样的奇怪。

香港回来三天了,虽然不想开工但现实总是残酷的,我还是被逼坐在电脑前面。这趟旅程拍的照片并不会太多,不过天气倒是真的很不错。但是在怎么不错还是没有太蓝的天,反而气温有点凉爽让人觉得清爽极了。

总算去了想去很久的大屿山的宝莲寺参拜了闻名的户外坐佛,庄严的大佛座下意外的发现梅艳芳的灵位呢。见到有本留言簿,不会写太动人的留言所以只写了Rest in peace,是的,忙碌了二十多年了,该休息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