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爱之旅

刘文正
风吹着我象流云一般
孤单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带着我心爱的吉他
和一朵黄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远的地方
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远的路途
寻回我往日的梦

我装扮成不再喜欢你
这样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带一份真挚的爱情和一朵红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很远的地方
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远的路途
寻回我往日的梦

我要到那很远的地方
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远的路途
寻回我往日的梦


离流浪的年代已经太远了,
更不可能去流浪;
这首歌的第一段是我幼稚园时代最喜欢哼的。
到今天我仍然觉得奇怪为什么幼稚园的我会那么喜欢这首歌。
总喜欢依在老家的窗口唱这段歌。

后来得知星洲日报里的一位特约漫画家(鸟人)也喜欢这首歌,
也曾经把歌词放入他的漫画里;
可惜他英年早逝啊。(家里还留着他的亲笔签名的漫画集呢。)
但是我想他应该今生无憾了,
能一园漫画梦已经很好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