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诺亚方舟



昨天跟朋友去了一个由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主办的展览会帮其中一个自愿团体“诺亚方舟”义务拍照赚取微薄的收入。朋友说他是被陷害的,呵呵呵~我看他好像也拍得不亦乐乎。(真的咧,不像被逼的。)

我只是负责简单的修改跟印制照片而已,事后当然不放过这机会拍了几张狗狗的照片。另一位新朋友也大方的借他的鱼眼镜头给我拍这些可爱的宠物。整个会场只看见一只猫而已,大概是狗太多的关系吧。哈~

其中一位负责人说由于新加坡地太小太贵,诺亚方舟已经迁移到新山以便让这些小动物可以有更辽阔的活动空间。很有意义的活动,希望下次能有机会再参加。


P/S: a)会后主办单位的联络人还送上T-shirt一件。谢谢咯~
b)百度的诺亚方舟的解释:
http://baike.baidu.com/view/7765.htm


诺亚方舟T-shirt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