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07

精彩哟~


早上六点半起床,梳洗完毕后到巴刹买了油条,麻花回家冲了杯上次做Tiramisu剩下的最后一包咖啡。边吃边看电视节目。电视里看到主持人跟来宾谈着新国政府的65岁退休政策。美其名为活到老做到老,我觉得跟做到上神台没什么差别。也许有人会骂我没智慧,那是人口老化的关系,没办法的。好吧,就当我是傻蛋喜欢喃喃自语算了。

肯定不会塞车(某人今天应该还是一样塞车上班吧!),没有赶dateline,没有夜工(是的,农历七月最好别开工,不好的,不好的^_^),美丽的一天。

看了The Bourne Ultimatum,总算画上句号了。再精彩的电影总要有结局的。一个悲剧人物的故事,正如很多人所强调的,结果不重要过程才是精华所在。最后如何大概没有人想知道。电影院灯光一良大家都离场回家。


昨晚回到家看到前副首相安华来到了新国的大学演讲,大谈新马关系,又是政客论坛。从“我们都是一家人”到鸡奸案入狱,出狱。他的人生也算精彩吧。请各位给他来点鼓励的掌声吧。那前首相马哈迪呢?也不错,听说最近跟日本人合伙开面包店呢,怎么没找我合股啊?

5 comments:

kim said...

我想到了面包店就叫hornikim~还是kimnihor~nikimhor也不错也~但要生产青蛙面包啊

萱倪 said...

HooHorNI ~.~
好好泥~~~~

kim said...

嗯好听~也好好吃的样子

Hor said...

果然精彩,
两位到底决定好了没有啊?

kim said...

nini叫“你好好”nihoohor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