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饼干艾菲尔铁塔


艾菲尔铁塔矗立于巴黎市中心塞纳河右岸的战神广场上,它是为迎接在巴黎召开的世界博览会而于1889年建成的。它以铁塔的设计者、杰出的建筑工程师居斯塔夫·艾菲尔的名字命名。

浪漫之都的象征之一,许多人响往的旅行地点。中学时一位英文老师却不这么认为,据她说法国是个极肮脏的地方,至于她形容的肮脏是指滥交风气太盛了。我始终怀疑大概是她自己到那边时没被人看上要她与站一晚的关系吧。:P

已经第二次在巴黎以外的地方拍摄艾菲尔铁塔了,上一次是在柬埔寨暹粒旅行时在某家西餐厅外头见到的。那个就比较像样,还真的是铁制的呢。这一次在新加坡的碧山Junction 8商场见到她的身影呢。当然不列外的为她拍下照片留念咯。由无数饼干凑在一起堆叠而成的浪漫铁塔,我看不喜欢饼干的人一定会对她敬而远之的,因为真的太恐怖了,处处都是饼干饼干饼干。。。怕是下一次也会有人用面包造个浪漫铁塔。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怕那个人是你吧。。。

Hor said...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真的不是我。。。

我爱面包不搞面包,
我吃面包不做面包。

kim said...

为什么不抽一块试味道再下评论呢hahahaha

Hor said...

抽一片成千古恨,
在牢房里唱长恨歌。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好像扑上去咬一大口

Hor said...

小杉哦,
你要是咬了的话后果会很严重,
除了lao sai还可能抓铁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