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笑看,风云。。。呃!



好吧,我承认我是心甘情愿被坑钱的。因为根本就知道这部电影不可能会是自己心中好但我还是在今天进场了。毕竟看了天下画集十多年了,还是会去捧马荣成的场的。不过,若看官喜好“300(三百壮士)”及血腥的“watchmen”的话则另当别论了。毕竟看电影是很个人或者主观的事儿嘛~

基本上故事主干还是围绕在两位男主角,其他的树枝树叶花朵花瓶嘛~不是很重要。绝无神任达华的那句“今天开始我就系神话”,还是听广东的比较爽。谢柠檬绝心嘛~虽然很想发挥他的奸人本色,但歹势,可能泰国人的奸人(不是人妖,ok!)就只能出现几幕而已。所以最后、最后我们还是只在看两男主角对打。

好吧,特效其实真的很不错的了。不再是十年前的什么要有水才能打出排云掌什么的(现在水的特效已经没以前那么值钱了)胡闹借口。特效已经做得差不多了,请导演或电影公司注重一下故事内涵呗,这句是真心话。

题外话:那个阿云兄的耍的新剑法“云+十=霸”,为何电影公司都花了那么多钱拍这部电影,干嘛不去把这个字弄出来呢?

2 comments:

天空里的一片云 said...

首映时看了,剧情较空洞,几乎都是在强调特技有多强;商业片也能只有这样罢了,纯属娱乐。

Hor said...

对啊~所以我说是心甘情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