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中毒太深!D300s etc~


以前刚听到网际网络的时候不认识它,有人开出一个列表什么的,“若果你三更半夜不睡觉起来傻傻呆在电脑面前不停的查电邮信箱,或不停的上网,那你就是中了网毒了”。但是现在每个人,只要公司有电脑的,上班都会上网吧~应该也需要不停的查看电邮信箱有无电邮吧。大家都中毒了?

以前知道摄影是很贵的嗜好,很庆幸自己因为中学时代的不愉快记忆而让我对它敬而远之。但随着记忆力的衰退(呵呵呵。。。),我竟然把摄影带入了我的生活了。今天一有时间我就不断的refresh某网站就只为了一睹最新的尼康机种及新的尼克尔镜头。不,我没打算买(别骂我别人吃包我喊烧哦~),但我很想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是的,是真的。尼康推出了两部新机子两枚新镜头。



纳米镀膜应该会成为以后的豪华镜头必备的条件吧,然后也蛮好奇那个D300s的静音摄影,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功能。再来那个双插卡,因为CF配SD是蛮怪的。我想设计师应该也是常常忘记带记忆卡出门跟朋友借的关系所以才想到这个设计的吧~呵呵呵。。

兴奋过后自然是回归平淡咯。继续工作也~:P


对了,这个D300s也加了高清短片录影功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