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我也反垄断

有一天当我把我的horjunior bounce card介绍给摄影界的同好时,得到其中一个回应大略如下:“怎么你的作品出奇的像Flip-it,至于耐用程度我就不懂了。但是我在某某网站,用了$XX.XX买的肯定很好用”尽管对方用另一个身份来回应但是大家心知肚明对方是谁。后来我直接把对方所说的Flip-it照片贴上去还毫不避忌违的说明我的概念是源自它。

一个多月后的今天我也看到对方依据我的horjunior bounce card模式改进了他的产品,呵呵呵。。。这个感觉真好,就是不想一个人只手遮天垄断整个市场,这是好事吧。再说他们进口的这只反光板真的很贵。摄影本身就是很贵的一项嗜好/活动,我只希望能够替大家省点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