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另一个角度


别问我谁是主谋,我们都是好奇的路人甲乙丙丁。。。

今早约了才舜兄等人出游拍照(据说可以看到海鸥觅食呢~),很不幸的十二月的阴雨天就是这么糟糕;早上起床未见乌云而且还有点阳光呢。谁知抵达目的地时即见黑压压的乌云开始囤积在天上准备大展拳脚。惟有匆匆的离开那里,后来才决定去双林寺(别问我为什么叫双林寺因为去我也是第一次去的。不过我敢肯定的是它跟林青霞,林凤娇是没有关联的。:P)

在室内没拍到什么照片因为带去的两个镜头都是小光圈的,不过后来才舜兄借给我的微距接环跟那颗陈年老镜(第一代80-200 f2.8 ED)真了不起。这才让我拍到那些美丽的莲花的另一面。

难怪这么多人沉迷在微距摄影里头,原来如此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们这么“大力”的,难怪才舜会说你们在“摧残”那朵莲花……

Hor said...

不是我,不是我,与我无关,我是无辜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