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KPE 地下隧道


星期六中午在新加坡路管局工作的朋友引领下,一起去参观了号称全亚细安最长的地下隧道。富裕的国家就是不一样,把整个参观过程办得像个家庭日那样。当局在过程中介绍了建筑地下隧道的难度跟方式,也解释了这个地下隧道的操作过程。不知道会不会淹水咧(我忘记问解说员)。。。


从未试过在地下隧道步行,更何况这是一条快速公路(Expressway)。只是很难理解为什么快速公路的最高时速只能保持在70km/hr呢(据说是因为怕发生车祸的关系,但是那条公路不发生意外呢?我又忘记问解说员了>.<),我没意见反正我再高时速对我的鸽子来说也没用的。: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