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摄影记事


另起炉灶是很自然的事,对于这种事我是乐见其成的。几个月前,我的摄影启蒙老师自立门户。其中应该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吧,不过他却在自己的学院教同样主题的课程。这在许多人的眼中是很不妥当的,毕竟这会造成许多不必要的混绕,经过多方的交涉后他也把课程的名字及内容修改了。摄影学会的副主席对此也没发表太多意见。我是抱持中立的立场,那里有可以让我学习的我就往那里去,我是那种不拘泥于所谓的门派观念的人。反正是学习而已啊。

明天会回到吉隆坡去参加在Berjaya Times Square的
吉隆坡摄影节不过很可惜没能出席林悦在星期天的讲座会,应该很精彩吧。那天朋友告诉我她那本彳亍地平线第二集出版了。看了上一本之后一直在期待这本续集呢,真想快快去买一本来读。

最近也开始试着把自己学到的一些
皮毛的技巧写下来跟同好分享,还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所以别再买翻版书籍了啦。作者付出的心血真的不是我们想象般简单的(当然版权费也不少吧,我想。呵呵呵~或者买本555笔记来记吧!:P)喜欢摄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那里有好些有用的技巧哦。千万别骂我乱写哦,我只是喜欢分享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