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8, 2007

车车


没拥有过任何的车辆,心目中的理想车是大小没关系,只要不会被太阳晒被雨淋就好。但是还有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就是车上空调一定要好,对气味敏感的我最怕就是汽车里的香水在太阳底下曝晒之后发出令人窒息的气味了。

所以Mini Cooper当然是首选咯。记得有一次在某间公司打工时老板就是驾Mini Cooper的,坐在里头真的爽呆了,但是问了它维修费用及配件的货源觉得还是算了。都是英国进口的太贵了,这老板家里还有其他的车,但Mini Cooper 却是他的最爱。老是驾来炫耀。好多年前的事了,他的公司好像关掉了,不知那辆车又怎样了。

现在我一次过拥有六辆 而且不用维修费的(只需偶尔打扫灰尘而已)嘻嘻嘻~

4 comments:

Sfun said...

找到自己喜爱的,的确是件乐事。

vanille said...

哈哈,你这六辆是驾manual 还是 auto的?! :-o

Hor said...

Shufen,
今天早上还真的有辆Mini Cooper停在我家楼下哦。(真的是无独有偶)

Vanille,
是Manual的,我肯定。可惜没有power steering。呵呵呵~

Sfun said...

愿你:天天看见喜欢的,精神翼翼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