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6, 2007

时间。人物。地点。


许多年以后我竟然会遇到你,这是谁安排的?大概不会有答案吧!

那夜跟朋友谈了许多,谈到这些年来的感情生活都交了白卷。虽然两人都经已筋疲力尽的,但这些年来的经历实在让彼此有不吐不快的感觉,硬撑着下坠的眼皮说了又说谈了又谈,虽各有不同体验。最后丢下一句:对的时间遇见不对的人,不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谈何容易?

原本都以为感情可以简单的人是不是都会碰到一些复杂的人呢?这无从证明也不愿多想。人本来就是不同的个体,并不会因为跟谁在一起而完全服从或变成另一个人,如果其中一位想改变另一位那他付出的代价必然昂贵。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需要互相谅解,更重要的是对这段感情的责任感,若接受的一方总觉得付出的一方理所当然的话,那这感情能维系多久呢?

3 comments:

Sfun said...

一切随缘。

vanille said...

能维持多久,这要看情侣的造化,当从互相谅解的阶段到有厌倦感得时侯,责任的使命感真的能排上用场吗?

Hor said...

shufen,
我信“缘”。

vanille,
这世界就是有所谓的负责任式的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