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2006/ 2007

2006年的最后一天跟2007年的第一天交替的那一刻我在等待一个祝福。一个特别的问候方式就在烟花绽放,音乐飘扬在空气里的那一瞬间传来了。不觉奇怪而是有点受宠若惊。我知道我是幸福的,以为那年被遗弃了再也找不回的感动在那一瞬又出现了,但在热闹的人群里没来得及回应,挤在人群里一直是我多年来避免的事,可笑的是2006年却不断往人群里钻,看了一场又一场的烟花表演。

好友问我总结2006年我做了什么,我想答案是学习摄影结识了一些新朋友。然后开始部落认识了缘分的奥妙,可能对某些人来讲这些都是芝麻绿豆的小事。再来是圆了香港之旅,虽不算完美但却是满意的。

随着岁月流逝我剩下的并不多,我不要让人生再留白了。不许愿了。

2 comments:

Sfun said...

新年快乐。2007年加油。

Hor said...

新年快乐,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