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人間佛教行者-星雲法師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或許年紀大了的關係,有些東西真的需要緣分(可能是記性差了也說不定⋯⋯呵呵呵)。鄭問先生這本書早在十多年前就知道了,但奇怪的是一直都沒有想到可以網購。

看鄭先生漫畫的都知道他作品不只是純粹表現在畫技而已,仔細閱讀往往都有更多的意義在裡頭。
我算不上虔誠的佛教徒,但我喜歡佛法。不拘泥於小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簡單吧?呵呵~(純粹個人見解,有寫錯的話,請多多包涵)所以漫畫裡面所提到的種種戒法不是我這種門外漢所能理解的。

看着這本漫畫還是會讓人懷念起鄭問先生,在我來說素未謀面卻又如此熟悉的作者大概只有他了。

無論如何,為又能讀到他的漫畫而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