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9

南瓜与我的野放生活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基本上现在我买漫画除了在大众就是上网找人代购或网站买了。没办法翻阅实体书,有时需要一点小冒险。而这本是在博客来买的。

第一次认识五十岚大介应该是那本在图书馆借的小森食光,那种看似随性却又很有玩味的格子编排法看了真喜欢。

这本<南瓜与我的野放生活>只用了一句钟时间不疾不徐舒服的读完,真舒服。读到一半窗外下起大雨再次冲刷扰人的烟雾。

漫画基本上讲述的是城市人回归乡下过农耕生活,而无意间领养的小猫南瓜也当然一起下乡啦。

故事骨干简单易懂,没有太多曲折路线,主题围绕在那只下乡的南瓜。悠哉悠哉又稍微一点好玩的生活。有养猫的人应该都会会心一笑(虽然喜欢但我没有养猫)。让没有接触猫的朋友能够更了解猫的一些令你意想不到行为,哈哈~

喜欢充满水彩味的漫画的朋友可以买来阅读。或者当成孩子的入门漫画也不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