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2009大马脸谱之人文之美 全国摄影公开赛



主办单位:《環境全記錄》
荣誉支持:马来西亚旅游局
协办单位:《东方日报》、《诗华日报》、出去走走摄影工作室
友情宣传:FM98.8
赞助单位:佳能(马)私人有限公司、Save Our Seahorses拯救海马组织

欢迎进入官方网站询问:
http://froe2u.wordpress.com/

比赛章程:
I. 参赛条件
1. 本次活动公开予全大马公民参与。
2. 所有评审单位之直系亲属或工作人员不具有参赛资格。
3. 所有参赛者无需付报名费,即可参加。
4. 参赛次数不限,同一位参赛者至多只能获得一个奖项。
5. 参赛者承认填写之报名资料属实无误。
6. 一旦参赛,参赛者即声明他 / 她是提交作品的唯一版权所有者,并同意主办单位将不退还其作品之权利。
7. 一旦参赛,参赛者即同意主办单位有权将作品运用于任何商业宣传用途。
8. 每一位国民参与比赛,《环境全记录》将捐献一令吉予Save Our Seahorses(S.O.S)拯救海马组织,作为资助本地生态保育之用途。

II. 参赛作品说明
1. 本次比赛接受黑白和彩色照片。
2. 提交照片需为2008 – 2009年内摄制之作品,且不曾在任何媒体或其他单位发表。
3. 提交作品必需以组照形式呈现,一组3张,内容不拘,唯需符合主题。
4. 作品主题:提交照片需捕捉大马任何地方的人事物,当中必须包含人和大马环境二者的相互衬托、对比、冲突、和谐感等等。
5. 照片可用任何器材拍摄,但照片格式与冲洗尺寸需符合下列规格--软体:JPEG(.jpeg)格式,冲洗照:148mm x 210mm(A5 size)。
6. 所有提交照片不得进行合成或任何特别处理,但参赛者可以对图像进行色彩和色调的微调处理。
7. 每张照片需附上不超过60字图说,并说明拍摄地点。

III. 参赛作品缴交
1. 缴交作品时,请确认邮件内包含下列附件:一组3张符合规格之实体照片、一张以JPEG数码格式烧录出组照的CD或DVD、填妥资料之《环境全记录》正版参赛表格一张(环记可在各大书局购得,亦可联络本单位购得)、《东方日报》或《诗华日报》版头一张。
2.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在2009年9月25日下午5点前送至主办单位指定地址。所有在此时间后收到之作品,不具参赛资格,恕不受理。
3. 请将参赛作品寄至此指定地址:

「大马脸谱2009」全国摄影公开赛
19-3, Jalan Puteri 4/1,
Bandar Puteri Puchong,
47100 Puchong,
Selangor, Malaysia.

IV. 评选与奖品
1. 此次比赛评审团由以下单位组成:《环境全记录》、《东方日报》、出去走走摄影工作室和佳能(马)有限公司。
2. 评分依据:每张照片内容比分占80%,图说20%;组照共以满分300分计算,以最接近300分之参赛作品胜出;若出现同分情况,评审团有权作最后的决定。
3. 「大马脸谱2009」比赛结果于2009年10月15日公布于《东方日报》。
4. 主办单位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得奖者。所有得奖者需在结果公布后两个月内领取奖品,否则作废处理。
5. 比赛奖品:
• 首奖一名:Canon EOS 450D 18-55mm IS相机价值RM2,999 + 海马考察活动免费票两张 + 环记免费订阅一年份+ 大马脸谱奖状
• 次奖一名:Canon PowerShot A1100 IS相机价值RM639 + 海马考察活动免费票两张 + 环记免费订阅一年份+ 大马脸谱奖状
• 三奖一名:Canon PowerShot A480相机价值RM449 + 海马考察活动免费票两张 + 环记免费订阅一年份+ 大马脸谱奖状
• 特别奖十名:Canon礼品价值RM100 + 海马考察活动免费票两张 + 环记免费订阅一年份+ 大马脸谱奖状
• 安慰奖二十名:SOS海马拯救组织T恤一件 + 环记免费订阅一年份 + 大马脸谱奖状
V. 其他
1. 若对「大马脸谱2009」全国摄影公开赛有任何疑问,请致电主办单位联络人
李嘉仪(电话:016-2612832)。
2. 本次比赛条例若有未尽善处,主办单位有权增删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