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Pablo Bartholomew与老学校


印度大师 Pablo Bartholomew擅长旅游及社会人文摄影,呵呵呵。。。这只是我出席了今天早上的座谈会后对他的基本的认识而已。基本上Pablo先生的摄影手法并不算是我所欣赏的类型。但是就像遇到Mr. Hui说的那样,多看看人家的东西可以让自己少走一些冤枉路及增广自己的见闻。

讲座会后在也在展会上也向Mr. Hui请教了一些摄影技术呢。这位老人家是真的不错的,但是始终没机会跟他去海外拍摄(他擅长旅游摄影),不然肯定可以学到更多。

另外座谈会是在苏菲亚山上的老学校内的画廊内举办的,呵呵呵。。。好啦,好啦,地址为:No.11, Mount Sophia , Block B #B2-09,
Old School 。是真的在山上哦!幸亏我是骑着银鸽子去的,不然一定满身大汗,充满了汗臭味的赴会的了。感觉很不错的建筑物,这种建筑物在狮子城已经不常见了,问了谷歌大神,前身果然是间学校也。现在是用来发展艺术用途了。欲知详细的历史请自己去看吧。我怕我厉害英文翻译错误。:P

2 comments:

et Shuben™ said...

原来你也有神奇小黑盒哦?自从开始混部落格,外星人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摄影达人。

你住在新加坡的义顺吗?

Hor said...

呵呵呵。。。神奇小黑盒。:P
所以我有订摄影人杂志啊~
是的,我目前“旅居”义顺!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