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噢!乖。


多年前听的一首歌,不知怎么形容自己的想法,很多时候我们就像这首歌那样。对于政治我们这些老百姓是没什么研究的,更说不上能过够有什么看法。虽然说手中的一票是圣神的,但是这世界鬼怪太多了。世纪末的鬼怪比任何时代都多,它们不再以真身现形。它们善于伪装,套上人类的臭皮囊鱼目混珠。你,我,它更难分辨了。

好好听这首歌吧,顺祝;情人节快乐!

词:窦唯 曲:窦唯

爸爸妈妈你们可会原谅他
原谅他总是不爱多说话
也不说有什么想法
爸爸妈妈谁也不能离开他
噢乖听话乖
没有一个能感到温暖的家
从来都是担心和从来都是害怕
还要我去顺你们还在乖乖听话
都说那是儿女对父母的报答
你们说不管出现什么情况
都会学会接受不要说什么废话
站在一旁默默说爸爸不要吧
胆颤心惊默默说妈妈不要吧
噢乖你们应该知道
这样下去对我们谁都不好
忘掉过去一切你跟我走吧
我给你安慰
没有能力去维护完整的家
不知他们当初是怎样一种想法
我那无可奈何的爸爸
我可爱可怜的妈妈
被迫我接受你的错我的梦
好难过对自己说这一切无所谓
那是从前梦的一天
我们彼此相遇相见
无法摆脱梦的诱惑
可梦把我们欺骗
哦请原谅啊是这样
被迫接受就算难过无所谓
无所谓
被迫接受无所谓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