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给戏院赚了这么多钱这个月总算有所回馈了。也许是竞争激烈吧,最近戏院都在搞促销。因为是住家附近十分钟脚程以内的戏院,所以嘉禾院线当然是我的首选。记得小时候每次看夜场的电影,每当电影散场时总会有那种担心回不到家的感觉(当然不可能啊,那么小当然是有大人带,可就是会怕。)所以我喜欢看完电影不用搭车回家的戏院。

在吉隆坡念书的那段时间,每次周末回老家都会骑鸽子载老爸去国泰看电影的。可能是遗传吧,我跟他都爱看电影。唯独不同的是我还没试过在电影院睡着,而老爸却是每一次都会让电影看他。:P

记得老家的最后一间戏院也是国泰,是在哪一年关闭的我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我在那里看的最后一部电影是Fight Club,那也是我唯一一次自己一个人看电影,因为觉得老爸不会看这种电影的。而且还是下午场的,还真的冷门到只有三个观众看一部电影局面。不过说实话,它真的是一部好电影。

P/S: 刚才收到日本朋友的祝福说生日快乐的日文是这样写的: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呵呵呵。。。我不会念。另外,有朋友告诉我在中国可别跟人家说去戏院看戏,看戏是看京剧/大戏的;电影院才是看电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