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即将结束的无聊


又是闷闷的下雨天。
(虽然刚才太阳逃出来露一下脸了。)

今早楼下迷你市场的排货安哥问我一个怪问题,
“哎,来,来,来,我问你。”
“什么事?”
“我问你。”
“问啦”
“有一个马来人厚,每隔两天就来这里买一支铅笔一本555”
“那又怎样?”
“你不觉得奇怪咩?两天一本555一支铅笔,他到底是做什么的?”
“是厚,做什么的咧?” (鸡婆心态开始作怪了)
“是咯,做什么的呢?”
大家想了好久结果还是没答案。
“哎哟,安哥,下次你自己问他啦!”

同时发了两个简讯给两个同样是S字头的朋友,
大家好像很忙但是又好像很闲,
真是一个无聊的下午,
大家都懒得理我,
可怜哟!


结果又是即将结束的无聊的一天。

2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我猜那个马来人应该是收黑市万字的黑手,嘻嘻~

Hor said...

可能是练习写字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