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18

四月感想



2018开年就开始忙碌了,打从自己开始创业就知道时间越来越不是自己的了,既然如此就用时间换金钱吧,努力的去把钱赚回来是我目前的想法。

清明一到就接到多年网友的死讯,几年前才丧妻的他如今自己也去找他老婆了。先前断断续续在他面书上面偶尔看到他怀念老婆的贴,但万想不到他竟然放下亲爱的女儿去跟老婆相聚了。我们不算相熟,但在社交网上认识的时间也不断,不算深交但也算是老朋友了。所以收到这消息还是难过的,因为在想那留下的小孩该怎么办?

我本来就不是一个擅长交际的人,更何况家庭事业两头忙,忽略了一些朋友真的不是我所愿意的,手停口停,真希望那些误解我的朋友能见谅;对,望多见谅。我压根儿没把你们给忘记,可是我目前真的没自己的时间。

别说我孤傲,那不是我,我只是一个单纯的人,一个可以跟朋友喝喝茶聊聊天就意足心满的普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