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我们一起给弟弟拍照

 
在妤恩还是宝宝的时候就不断的为她拍照,不是一个勤劳的摄影爸爸所以我不敢说是拍摄她的成长记录,但她毕竟是常常看着我拿着魔术黑盒子给她拍照所以耳濡目染的她也开始拍起照来了。只是相机对她来说只是玩具所以还没真正的给她拿个像样的来拍照,所以最近常拿起我的苹果机来拍这拍那的。
 
那天唤她过去跟睿阳拍合照时竟然快手快脚的拿起苹果机跟我说,来,爸爸,我们一起给弟弟拍照。想到这里都觉得好笑。说不上是什么大成就但我很庆幸一直以来的教育方式都走对了,哪怕是一小步;未来还得加油。
 
我一直都相信一点就是孩子的教育不是在学校而是在生活,那里只是教导他们知识的场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足以影响他们以后的品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