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2年来了

是的,多两天就是2012年了,传说中的末日不一定带来。各种迹象显示我们应该不会因为这个预言而有所改变。

2011年对我来说还是庸庸碌碌的一年,太多时间在工作,太少时间在家庭、更少时间在自己,对,就只自己。阅读,摄影,听过的时间都大大的减少了。喜欢的电影也少看了许多,时间不够啊。

不太会写回顾或总结的文字,因为手指在键盘游走思绪也在脑袋里转动、互不相连。说穿了就是不太有逻辑的思考方式。

2012应该也是大选年,看到308政治海啸之后的国家政治情况,没有看到太多觉悟的政治领袖(他们配吗?)。继续以熟练的手法玩弄自己认为是对的政治把戏,人家黑人都做了美国总统,印尼人也没有什么土著非土著(身在国外,我们可没那些笨蛋的说什么我们是马来西亚华人,因为我们都说自称马来西亚人)。我们还在分你我,其实都在开倒车。

我不是什么文人、伟人,只是一个平凡的马来西亚人。一个希望明天会更美好的马来西亚人。

新年快乐。201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