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的lomography起点











Lomography最最基本的十条规则! 让它来代替你所接受的所有专业摄影教育吧! 尤其是当你还没有开始接受任何摄影知识的时候. 认真地记住他们并忘记你所不想知道的一切!
01 : 机不离手
02 : 不分昼夜, 随时使用
03 : LOMO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04 : 近摄! 尽可能地接近你期望中的物件
05 : 不要想
06 : 快
07 : 你不用完全知道你正在拍什麼
08 : 你也不用记起你曾拍过什麼
09 : 从头顶或屁股位置拍照
10 : 忘记以上守则

以上全是网上抄下来的,正确来说我跟lomography跟本沾不上边。不过因为常常拍出来的照片被人说不够锐利,我想这点我又可以跟lomography靠近一点了。有够无聊无奈的。:P

最近在网上看到有卖Diana F+接尼康单眼的接环卖,因此萌生了踏入lomography世界的念头。以前在一页堂有看过那些塑胶相机但因为是底片机而作罢,因为现在拍底片真的无疑是在烧钱(更何况我手头上已经有一部底片F90x了)。所以的所以我邮购了接环及一颗塑胶镜头开始进入lomo世界了~

但由于目前工作太忙了,趁今早有点时间就在组屋附近走走拍拍一些照片看看到底此塑胶镜头的魅力何在?看来我还得多实拍才行,因为拍出来如图的效果真的没什么lomo 的感觉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mo?我很有兴趣也。。。怎样个说法?我看别人拍的都色彩鲜艳没有焦点。。。阿HOR排多点来看看。。。教教我这门外汉。。。

from 蝴蝶夫人

Hor said...

好的,好的。定当跟大家分享的。:)